close

IMG_6183

 

這是一篇很弱的介紹文

只是平時在用的小東西但覺得很方便所以還是記錄起來  

 

 

我很常帶migi出去,包包背了就塞在裡面

在外面餐廳也絕對不會把他放出來,不影響別人或造成店家困擾

只是偶爾希望他能陪我一起吃飯,所以希望餐廳不要拒絕他

大家都要作乖乖的好飼主喔~讓餐廳能更加接受狗子門裝袋入內...

 

他只希望能跟我一起出門,也從來不吵不鬧要出來

migi也向來很乖可以待在裡面好幾個小時只有偶爾在點到點中間被我放出來上廁所跟吃零食

正因為都在包包內所以不讓他熱壞是我最大的考量

 

以往我會將他的涼墊鋪在寵物包內帶出門((涼墊介紹))

但是因為涼墊重量不輕,要帶migi已經得帶不少東西

會搞的包包很重((朋友曾說我的包大概有八公斤,我整個很強壯))

所以一直有再想出門的時候能怎樣讓他不熱又不要讓我太難揹

於是在身邊發現原來有這個好東西!!

 

 

P1080715_1.JPG  

 

這東西就是一般家裡會備著的「冰枕」

發燒的時候在用的!

 

左邊是3M的冷熱兩敷用,康是美就可以買到

如果有受傷要熱敷也可以拿去滾開的水泡一下後就可以熱敷

 

右邊的是一般的冰枕,好像不能熱敷用

 

平時我都會把這些東西放在冷凍庫

最近發覺放在寵物包包內帶出門,可以讓寵物包包整個像開冷氣一樣涼爽

效果比涼墊感覺更明顯,而且大概可以維持3~4小時以上的冷氣 XD

手伸進包包會發現裡面大概開著20度的冷氣,豪爽啊~~~

 

唯一比較需要擔憂的是畢竟是放冷凍,所以退冰稍微會有點水珠

不像涼墊完全不會冒汗跟有水氣

所以小孩不要直接趴在上面,避免潮濕長黴菌喔

一般使用的時候外面最好包一塊手帕之類的!!!

 

migi很怕這東西,我如果直接丟進去在包包內他會不肯進寵物包直接挑出來在外面慌張

 

所以得想個法子~

 

 

將將將將!!!!!

 

我請了我大嫂在migi的寵物包內縫了一個口袋

 

P1080717_1.JPG

 

夏天可以放冰冰的保冷材又不會直接接觸到毛寶貝的皮膚導致潮濕

冬天也可以拿來給我放我的雜物(我的錢包鑰匙手機)不會影響到孩子的空間

 

P1080719_1.JPG  

 

這口袋夠大,剛好可以放進去

 

P1080720_1.JPG

 

試用過後非常非常滿意,出門前從冰箱拿出冰袋放進口袋

出門後三小時我只要手探進包內都還整個像是開冷氣一樣

 

非常涼爽,孩子也可以睡的非常舒服喔!!!

而且不會直接接觸到孩子的皮膚,就算有點水珠也會被布料吸收掉!

 

 

推薦給夏天會帶小孩出門的家長參考~

 

 

 

 




MIGI的粉



可以來按個讚嗎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