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獅子拍攝終於出來啦!
這次花費了很多時間做造型與選擇服裝
第一次拍攝的時候還遇到了颱風,真OX的~
不過
嗚嗚~看到照片感覺真好啊!
雖然是很黑啦(是本來就黑了)
不過好開心呀:D:D

小周作品(投票)

Cary's Blog-獅子座

A.J FLASH作品下載



我要趕著去上課了!
晚點再來說詳細!

補充:
第一次本來預定拍的時間是8/20
剛好趕上在獅子座裡面
當天一大早
就興沖沖的跑去小周家開始打扮
因為有過試裝的經驗
所以非常明白我的頭髮必須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我本來是一頭黑到不行的長直髮
為了獅子要弄成金光閃閃的大捲髮
必須要一大早就開始綁。

結果就在我們綁好頭髮開始化妝之後
(驚)
ALEX來電說新竹下起了傾盆大雨
天吶~~
大家慌了手腳 趕快聯絡人
結果我就頂著莫名奇妙的頭加上沒睡飽的臉
拜託小周把我帶回台北了 (大哭)

於是乎 我就不在只是雨神了,我轉變成了颱風神(斜線)

後來就一拖 拖到了9/24
這天也是一早 七八點就到了小周家
本來我跟Cary還打算咪一下
結果算了一下
發現時間不夠
本來還很擔心是不是又會下雨
不過還好
天氣異常的好
天空超藍
甚至後來出現火燒雲(大心)

弄頭髮上捲 花了一小時
底妝 定裝 花了一小時
著裝 花了半個多小時
頭髮上色加上捲子固定 花了一小時

瞬間就到了要集合的時間

(在此非常非常感謝Cary的大力幫助,我所有的造型都是他幫我弄得,包括化妝,髮型,服裝準備等
他為了這次活動花了非常多的心血,還幫我準備假指甲,幫我想要用什麼造型,買東西的時候還要隨時注意眼光很差的我買錯(= =||)~ 小周也是 抱歉我把頭髮掉你家掉一地 還有麻煩你們載我照顧我><)

我們又趕忙著出門~到集合地點終於開始啦!


總之~

獅子座很棒的視覺效果
MD沒有多大功勞 我頂多是演出
幕後付出的人,別人沒看到他們的辛勞跟看不到成果
但是他們卻是最偉大的
沒有小周跟CARY就沒有這次的作品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