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過了期中考之後,全班陷入了一種迷思狀態~

休學的人又多了好幾個,比例甚至高的可以用一週一個來形容

然後氣氛低糜,開始懶散,本來出席率很高的各位同學

剩下零零散散的幾隻小貓,我想,跟天氣也有很大關係吧!

然後很緊急的又到了要期末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報告要繳交的日期逐漸逼近˙˙

啊~明明就是隔天要交的東西,還是會死撐著不做,這樣懶是要懶到什麼時候啊!

很期待寒假,但是卻不想期末考,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彷彿協調卻也不能妥協。

真希望趕快春天,放晴之後把我的懶惰蟲趕走,雖然他一直以來總是潛伏在體內˙˙

好啦!振作點!把期末撐過去,很快就有一個月的假期囉!

我要打電動,我要逛街,我要買衣服,我要睡到自然醒,我要吃到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