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網誌總是把右鍵鎖起來
因為裡面的內容
很多是我自己花了很多心血寫出來的,另外,收集的文章,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本來我是不會這麼做的,可是有次
某個朋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點進去一看
嘩!這不是我嗎?
我的ID、我的照片、我的個人資料,但是…


我什麼時候開始玩交友的我怎麼不知道?!


當下也不覺得很生氣,只是一直覺得很有趣
也許對我來說,害怕網路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隔著螢幕穿過網路線以後
你看到的文字、照片、表情都只是你想像出來的
大家在留言板跟『假的那個我』聊的很開心…也許這只是他的遊戲,但是這種事情總是讓我感覺慌張。

更讓我訝異的是,他甚至還上了那個交友網站的首頁(暈)
而且,還絲毫不羞愧的把上了首頁的那張圖給擷取了下來貼在他的網誌上,文字內容為好驚訝!好開心等等…

翻了一下他的網誌,才讓我感到生氣,因為連所有的文章,日記,都是從我的日記上擷取的,自我介紹…而且有的還斷章取義,只擷取了她喜歡的某段落。

這時候我才真的開始生氣,我並不介意你使用了我的暱稱、照片、資料等…
拍照是我的興趣,我樂於自拍,在上面亂畫一通,即使不像我,又有何不可?!
但是文章是我的心事跟創作,你不是我,你怎麼會知道我當時的想法又來斷章取義呢…

所以後來~我的文章都會鎖上右鍵
不過最近,我發現這種事情只防的了君子,卻防不了小人,身在資訊業中,任何透過網路的東西,哪有安全的呢!

反正…開心就好,如果你真的認為透過螢幕假扮另一個人很快樂,又有何不可,畢竟只是你想要的偽裝而已
嘿!既然你們都費盡心思的拿走我的照片與文字了,起碼也不要用來做壞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