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un 作品介紹】

CCFUN的個人網頁(NEWS!)

歡迎大家連結觀賞,最新作品 >>> Cloth -> close

CCFUN仍舊迅速的進步,這次的作品驚為天人,非常的棒!

每每看到他久久呈現的作品都會有「啊!」的驚嘆~

要繼續加油囉!我相信你會有更多的發展領域.



《花˙田園˙嬉遊˙無人之海》

《作品集合2004~2005》

《Glamorous Sky》

《Angel》

《六月菊》

《Parking Park》

《風-飛天》

《雙魚之戀》

《Patty》

《夏日旅拍》


以上請點連結觀賞。
更新日期:2005/11/30
2006/3/22

【小佑眼中的CCFun】

攝影師,攝影者,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個大哥哥。CCFun,除外。

第一次見到CCFun,在機場,剛到The-edges來辦活動,對這裡的攝影者不甚熟捻,

這次大家聚在一起,為了一起前往馬祖北竿,進行《雙魚之戀》的活動。

我的映象中,從沒見過這麼年輕的攝影者,他幾乎和我一樣大,還是學生,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他很活潑很謙虛,社團活動也很多,還是一所非常知名大學的學生。

對攝影充滿了熱情,最重要的,他還沒有被定型。

很多拍照拍久的人都知道,你有了自己的Style,但是失去了改變的風格,

他每次的作品都讓人感到清澈與驚艷,又不失柔柔的自然。他一直在進步,也讓我每次都看到不一樣的他。

偶爾會和我鬥嘴,像個小朋友…

但是說到他的興趣,就會異常的認真,也會很有想法。

攝影的人出色的地方不一定在於很華麗鮮豔的照片,而在於他對攝影的執著與想像。

而我眼中的CCFun,就是個認真生活用心創作,嘗試朝著軌跡走,順著自己的靈感成長的人!

- 小佑 2005/9/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