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男生說
女人到底要什麼啊
我們永遠都搞不懂
女人總是反駁說
女人要的就是這麼簡單嘛!
為什麼你們總是做不到呢?

嘿!

事實上
女人要的 真的這麼簡單嗎?

安全感?
唯一?

NONONO

曾經 我也這麼認為。

最近與某密友(大心)的深夜對談
他說了一個例子
真是讓人超級心酸

曾經 一個很好的男孩子

怎麼說很好呢?
長的很可愛
對女朋友很好
最重要的是

他做了一件我要替他比大拇指的事情

當他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某個女生傳訊給他 是關心 是曖昧
女友生氣了
男生當下
拿起手機
發了通簡訊回傳
內容是

「我早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做了,我女朋友會生氣的。請你不要再這樣了!」

Oh!god!
多麼窩心呀!
一個男人肯讓自己的女朋友放這麼大的心
真的很讓人感動 真的 真的!

當然 這要排除這個男人很會做戲啦!

可是深夜聊完天
我有點感慨
睡不太著 睡不大好
我在想的是

後來 他們不了了之了
女生還是喜歡一個對他比較不好的男生
讓他比較不放心
比較沒安全感

女生老是這樣
總是希望身邊的那個人給自己安全感
老是抱怨這個男人多麼的讓自己不安
跟之前的某某某比起來差多了

可是之前的某某某
你就是不愛 就是不愛啊!

嘖!

曾經(遠目)

也有一個我可以相信他永遠不會背叛我 離開我的男人
他也可以給我完全的安全感
他也可以讓我知道
除了我 他誰都不會要
他的電話 永遠不會有莫名奇妙的女生
即使有人打來告白
也會被他吼回去說 他有女朋友 他不想讓女朋友生氣
這麼好的男生
上哪找去?

我過了一段 很長一段
很窩心的時間
我很安定
因為他讓我很安心
所以我也必須讓他放心
有自己的自治能力才行

但是後來
我還是愛上了別人。

---------------------------------

話題扯遠了
重點是

其實 女人總是說要找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
並不是 真的有安全感就可以走到永遠
但是 沒有安全感也絕對不行
會讓我的叛逆心性非常的活躍

女人要什麼 到底要什麼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往往都是聽到 這男人這麼好 幹麻委屈自己跟個爛人在一起啊!

沒辦法啊 就愛咩!

也許沒有人懂

是不是我們一直磨著 磨著
找到了彼此適合的方式
找到了彼此應該的地位
值到有天
我們都疲倦了
開始不在堅持
開始懂得包容
開始懂得互相體諒
這段愛情就會有永遠

我曾哭著吼著
我要好男人嘛
好男人都上哪去了
可是
又有誰天生就是壞男人
更甚至
我也不是個好女人呀(笑)


原來

有些時候

真的不是只管我愛你 你愛我
就可以了

自己沒做好的事情
是不是很難去要求別人呢

我的偶爾情緒
我的偶爾任性
我的小孩子氣
一直努力的在控制 壓抑著

我抓不到正確的點拿捏
該拉多緊 該放多鬆

純粹發發牢騷
準備來寫篇惡女日記
嘻!
女人跟男人的戰爭
永遠都不會停止:P


------------------------------------------------

Again

這篇以你為主旨

希望你自己想的清楚看的開

我不能幫你做決定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