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一些事情
很自然的想了想
覺得
感情這條路上

是沒有永恆的。

再怎樣好的人 再怎樣適合的人
都有天 都有機會 
會離開 會愛上別人 會厭倦 會冷漠

原來愛情這條路
一直都沒有終點
不是我找不到
而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是要寬心的看開 接受
還是要力爭 委屈 強迫呢?

而到後來
我終於明白
所謂的永恆 所謂的終點
原來是現在。

我願意用我的所有力氣
去賭注這場永恆
至少在我心中 他依舊是永恆。

曾有人對我說

人一生都是孤單的
沒有人會陪伴你一輩子

當初 我並不懂

從出生 到離開
其實都是一個人的
找了個適合的伴
一起溝通
一起享樂
一起悲傷
難過的時候有人陪著你哭
開心的時候有人一起大笑
鬧脾氣的時候有人讓你發發火
想撒嬌的時候有人讓你靠著
孤單的時候有人在你身邊
不舒服的時候有人照顧著
不顧自己身體的時候有人擔心

其實 只是習慣了有人一起依靠

所以有什麼需要強求的呢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可以陪你一起哭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可以陪你一起笑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可以讓你鬧脾氣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可以讓你撒撒嬌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願意陪在你身邊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肯在你身邊照顧
不管是誰 都會有人願意替你擔心著



離開 是不是又只是時間的長短呢?

習慣 很多的後來 很多的結局 都是習慣
是否你願意為了習慣的人
放棄一切而已

不習慣 或是當你遇上另一個人
碰觸了另一段激情
該離開的 還是會離開

你問我愛你嗎

是啊!當然愛你。

現在當然愛你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十年後是否依然愛你

很遺憾的

我無法阻止自己對愛情的悲觀

不管一個人多好 再好

也不會永遠激情 不會永遠新鮮

一定有所缺點 一定有別人沒有的優點


也許你欣賞別人的優點 而這優點深深的吸引著你

這時

你看到的枕邊人 就會只剩下無窮無盡的缺點

你只是想在你心裡 給自己建設下

他不夠好 而我想要離開 這樣的觀念而已

*念了一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劈哩啪啦的打了一堆 因為心裡有好多的感觸*
*所有的不安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嗎?相信就會什麼都看不到嗎?眼睛閉上用心來感覺是這樣嗎?*
*如果沒有永遠 是不是應該把握現在?如果沒有永遠 你敢不敢付出?*
*如果付出的不夠 以後會不會後悔?如果沒有永遠 你願意在我身上浪費嗎?*


-------------------------------------------

如果當初大家認為的好男人

都會變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信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