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爛的標題
看就知道我是來吐槽的
就好像我會罵男生有奶便是娘一樣= =

--------------------------------------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明白
不是錢賺的多 人就會變的比較快樂
並不是愛比較 喜歡贏
人生就會變的比較有意義

平心而論 你過的快樂嗎?

也許你會回答我
因為你的身邊沒有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但是。
當你拼命的賺錢 想讓你的另一半幸福
卻忘了去修飾你的個性你的言詞
到最後 會在你身邊的人
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愛錢的女人 或是 不是你愛的人

你會不快樂 是因為你太吝嗇 太過自私
吝嗇對你不愛的人好 把自己保護的太好
偶而吃點虧 也會讓生活很快樂的!
你總是比較著
口頭上佔了上風 你心裡贏得快樂嗎?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你還沒懂。

以前有段話

聰明的人懂得猜心
猜到了別人的心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笨的人不懂猜心
只會給心
但是他贏得了別人的心

*↑我不太記得 這是大意*

我很笨 我常常這麼說
我不心機 我不裝聰明
我不裝懂 只要不要刺痛我
可是我很快樂 即使我笨笨的
我相信我過的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你說
叫我找個人被養就好啦 這麼辛苦幹麻?

我說
我才不要 被人養多沒志氣!更何況要養的起我可不容易呢!

你又說
很容易啊!你又不在意男人賺了多少錢
只要他能給你快樂給你自由的空間那就夠了呀!

傻瓜..錢多並不會比較快樂 雖然誰不希望有用不完的錢
可是只要可以平淡的快樂的生活著就夠了!
不需要太奢侈的幸福 你懂嗎?

於是我說
如果只顧賺錢不有趣的男人 這樣也不行 感覺像被包養一樣。

如果我今天口氣很差
那很抱歉
因為我不喜歡被別人批評
不要裝的懂我懂事情然後來教我該怎麼做
你可以告訴我 但是不是這種話
也不是這麼酸的口氣
我不喜歡被壓迫
我的自尊心強烈

可是我卻知道

愛比較會讓你過的不快樂。

錢很重要嗎?
是啊!能讓生活無慮!
但是
錢買不到快樂與人格。

我只需要平淡的幸福
不要整天聽人酸言酸語
真是別鬧了= =

你說你成熟了
我不敢說我成熟
可我
也擁有自己的想法:D
至少我依循著 我覺得是對的想法!

噢!忘了說
我最討厭嘴賤的男人
我想你忘了
或是你只是在表達你的不滿
只是讓我更加防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