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浴鋼以後
大寶貝終於可以享受到常常泡湯的樂趣 
我也偶爾跟著他泡泡腳泡泡澡很舒服呢~
但是每次泡一下就頭暈,起身後想待會再泡水又冷掉浪費了...

某天看到486大哥也有這種困擾
於是他上了網拍找到這個東西 - 風呂溫泉泡湯器
號稱可以維持水好幾小時左右
那不是太好了嗎~我的願望可以達成了嗎!!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馬上跑去網拍找這玩意..

沒想到,通˙通˙賣˙完˙了˙˙˙˙˙

 
青天霹靂...

但我不放棄的找了朋友上日本網拍幫我找
馬上下訂了一個回來試試看!!!

 

到貨拆封啦~~~~~~~~~


 

拆開盒子看本體~
裡面有說明書,保證書。


 


身體是漂亮的亮紅色,沒有拍的很清楚


 


背面有使用說明~
寫著只能用微波加熱,不能用蒸爐那一類喔!!

微波500~600W左右是加熱 11分鐘
微波700~800W左右是加熱   8分鐘

  不要超過以免發生危險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打開這個蓋子,把中間的這層塑膠拿掉
不然加熱會很恐怖

有多恐怖?!




 

很可怕,不要問!!!


 


這東西就是保溫原理的主體
看的到下面有很多小黑點
不過我不曉得他是什麼東西.....


-------------


【心得贅述】


把洗澡水去放好了以後
我也順便把它拿去微波爐加熱啦~

然後放到浴缸裡面去(PM8:30)
接著我先去洗澡,洗完後才進入浴鋼泡澡

泡完以後我還起來清了一下毛髮這時候水還很熱但我沒有繼續加水

過半小時以後,又泡了一次

接著起來看DVD,看完以後(PM12:00)

大概放下去的時間從晚上8:30~晚上12:00




但12:00的時候水溫明顯降低了

不曉得是否是我的使用方式錯誤還是效用真的不如預期呢~
也許家裡浴缸有點大也會影響使用的效果吧,但讓我有些些失望


畢竟這東西也不便宜啊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用法
應該是在第一次泡完後加一些熱水再把保溫器放入
下次我會再試試看這種方式
會持續更新喔,請大家拭目以待
家裡浴鋼特製不是一般大小且在考慮這東西的人可以先緩緩喔~
等我下次的說明吧


不過最近忽冷忽熱的~
冷的時候老想泡湯
熱的時候一點也不想啊....

 



更新囉,第二次試用在這↓

生活|風呂泡湯保溫器-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