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學校呆到很晚,快十一點才到家。
到家裡樓下的時候,發現有四五個鄰居在門口,我也沒管這麼多。畢竟外面在下雨,躲在屋簷聊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可是當我靠近,我就發現,竟然有一支溼答答的拉布拉多,而且模樣可愛又乖巧的在旁邊跟大家磨蹭,看到我來很開心的跑來舔舔我。

結果原來她是一隻被拋棄的狗,而且肚子大大的懷有身孕。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把一個懷孕的母狗扔掉呢?
況且她看起來很健康,而且很友善、親人,最重要的是她長的很漂亮(只是有點溼答答),也看的出是純種的拉拉。

在這種下雨天,讓狗狗獨自在外面真的很過分!
可是我家裡又太小,沒辦法養大狗狗,所以我只能上去拿點東西給她吃。

幸好,後來鄰居問了朋友願意收養她,可愛的小拉拉就不用在流浪了

每次都有這種棄養潮,每個有動物呀,狗呀的電影過去以後,就有人一窩蜂的搶某種狗,然後發現自己家裡不適合之後將他們隨意丟棄!真的很過分!

大家要有愛心喲!

祝福可愛的母拉拉身體健康,幸福,生下可愛的小拉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