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週也會一樣忙碌喔,最近好多紅色炸彈轟轟轟~(雖然不是轟到我啦

已經連續好幾週去吃喜酒勒?今年真的好多人結婚喔,還是年底很多人結婚才對@_@

然後這幾個禮拜都已經固定要開始討論專題了,討厭,而且是一討論就天昏地暗的那種討論,沒想到講一講就天黑了,害我連街都沒逛到>"<

而且因為家裡網路1M >>> 我整個是在很可憐的情況下玩電腦的,玩電動的時候不能開MSN,不然會LAG,不然就是開視訊就會電腦變慢等。

然後前幾天打去中華電信詢問,他說可以升級了lol
所以禮拜六早上就要去升級啦!

中午下午留給專題時間,晚上是紅色轟炸時間,嗯哼。


至於這個禮拜天嘛~

到底該吃『紅蟹將軍』還是去吃『百菇園』好啊?!
天氣一冷我整個很貪吃,整天都在想著吃什麼好,而且聖誕節快到了,yaya我要過聖誕(歡樂)

≡美食體驗季≡

等我體驗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