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魔獸嘉年華 台大體育館

嘿嘿,抱著病號還是要去魔獸會場唷 ~


只要有這種場合幾乎都會到場的我這次也不例外的大肆去逛了一番
最喜歡的就是採購精品 XD...

我們停好車之後很幸運,還在找路(找會場在哪)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好心人,他看到我就說「你們是要去魔獸會場嗎」

(是臉上寫著魔獸嗎)

開玩笑的啦,這個好心人呢~
送我一張百元抵用券,因為他要離開會場了,沒有要用!!




不過我覺得這次會場真的「太熱啦」
我根本待不住,買完東西繞一圈就快閃了 =.=

有看到競標的「霜之哀傷」..
不過這種東西我買回家可能會被揍 (汗) 所以只能看看就好
現場有許多養眼的SG穿少少又瘦巴巴真好....


這次的會場有個「試玩區」可以試玩新的「狼人」與「哥不林」種族~
不過因為太熱人又太多,大寶貝硬是不給我去把我給拖走了(哭哭)





現場可以拿到上面的遊戲券
去挑戰一關就會蓋一個章
關卡若是勝利就會有下面這種體驗券啦..或是雜誌等等獎品...

我印象最深的小活動就是「推倒黑龍妹」

就是站在台上拿著棍子跟SG互戳 =.=
被推下去的就輸了~

SG眼睜睜的自己跳下去呀~ (淚)

上面圖片的下面那張「TATOO客」體驗券
就是噴漆在身上,噴上「聯盟」或是「部落」的圖案...
排隊排很長...重點是我晚上要去給人家請客,總不好帶著「為了聯盟」過去呀 XD
所以只好放棄了 0.0





嘿嘿,當然還是有戰利品的~




限量的聯盟浴巾與贈品的巫妖王杯子!!

(穿著聯盟浴巾打副本DPS會不會變高呀XD)



還有接任務跟回任務的問號驚嘆號帽子一組 >w<


每年都有得買~整個開心!!
收藏這些東西真是讓人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