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又掛病號囉~
來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保重身體呀!!

上個星期四(11/19)整天都覺得上班頭好暈好暈,螢幕都在旋轉..
然後一直有想吐的感覺,後來還跑了廁所去吐了兩回。
所以還沒下班就已經預約了家裡附近的診所去看病,看看到底怎麼了...

醫生說,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很多都會以「腸胃型」的病毒來表現。

所以我腸胃不適(想吐頭暈)都是感冒引起的,甚至可能會有些微發燒與拉肚子的症狀出現...
醫生另外開了退燒與止痛藥給我,疼痛或是發燒可以吃。

結果回家吃完藥後就昏昏沉沉的趕快睡覺了
沒想到睡到一半,大寶貝走過來替我量了一下體溫
真的有點燒,37.7度。


但我昏沉的繼續睡,一直到凌晨四五點。




我痛醒。



我的胃好痛好痛好痛。
好脹好緊的疼痛..

我爬起來吞了一包止痛藥(醫生開的)
爬回床上繼續睡...

早上七點,止痛藥一點都沒有止痛
我的胃痛的要命....

大寶貝馬上帶我去掛急診...

「胃發炎」急診室的醫生說。

胃痛一陣一陣,痛起來絞痛到我無法挺直身體。
但不痛的時候我又正常的走來走去...
急診室那天好多人,我又抽血又驗尿,但是報告等了好久,我痛到臉色發白。

大寶貝跑去告訴護士我真的好痛,護士拿了一根針來替我打針,舒緩疼痛
這根針也好痛,我不是怕打針的人但是真的好痛...
但是總算是很快的讓我不再痛了,醫生說這是放鬆肌肉的藥物,不讓胃繼續痛的。

熬到快中午總算拿完藥出院。

本來要進公司上班的...
沒想到一進公司,藥效差不多退了,又開始疼痛不以 = =
最後只得連下午也一起休假回家倒了就睡....


更慘的是,隔天雖然胃不痛了,但是在外亂跑一整天(魔獸嘉年華/同事婚禮)
結果喉嚨與支氣管發炎,現在是咳的沒完沒暸加失聲= =
今天一大早(8點半)又跑去看一次醫生

唉唉,天氣冷真的很容易感冒
還是我的身體噓呀...

希望我能趕快好起來
也但願大家都不要生病喔!!

保重身體,注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