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其實這隻角色本來並非我的本尊,但因為我的本尊職業實在太不適合我( 威威 你幹麻要逼我說我玩的很爛被唾棄?)
所以我練了分身以後就一路變成了本尊=.=

嗯不過那不是重點,我的角色都是天使開頭的A____A

我是,石拳的「天使之舞」;「天使之吻」;「天使之羽」....
大寶貝的名字是「天使之翼」;「天使之閻」

哈哈!!
這髮型很少人用,我想同伺服器的應該很快就會把我抓包了OTZ


----------------8<----------------

TBC以後,就被合併到「屠魔山谷」囉!!
ID也改成「普莉席絲」請多多指教!!

法師、術士也相繼改名囉 >.<
再也不是天使系列哩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