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包租狗]


幫狗子拍照偶爾會意外拍到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XD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兇狠吧XDDDD

其實是MIGI正在啃牛皮骨啦~

不過他的爛黃牙有牙周病,後來吃到流血 (囧)

現在不太給他吃這個了對他來說好像太硬了 =.=





[面目猙獰]

為了吃吃都鬥雞眼了啦,可認真的咧~

因為我不給他去吃,要叫他先拍照,所以他很用力的咬著一直想跑XD





[鏡頭可以吃嗎?!]


這張失焦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我只要相機一拿出來他就臉湊過來想聞聞舔舔看

嚇死我了XD

鏡頭可不能吃啊~~~





[看我只有一隻手]

他偶爾趴著會這樣,把一隻手藏起來XD

很奇怪又好笑的習慣~




[趴睡才是嘻哈的王道]


他穿著衣服趴睡時候帽子剛好蓋住頭,我睡醒看到這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 ^





[嘿嘿我喜歡這樣]


幫他戴上圍巾他就這樣躺著一直嘿嘿嘿

都不知道這什麼臉 XD




小寶貝就是這樣,一直可愛下去吧!!

麻麻會努力幫你拍很多很多照片的唷~

各位狗爸媽一起響應醜臉搞笑照吧 0w0 /





謝謝收看~✿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