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錄新增!!!!!!!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上這個目錄,除了因為我很懶之外(因為之前也開過,結果都沒寫)還很怕整個變成『宅女』。

因為其實我玩遊戲時間佔了我生活中的一大半,午休的一個小時我會玩(邊玩邊吃飯),下班時間我會玩,下課時間我會玩,就算晚上十一點才到家我也會上線玩一下。

唉唉阿,希望我會持續努力的更新啦(汗顏)

如果我有一直玩下去的話 .....


畢竟從CB玩到現在,也經歷了一年多(好像不只)的時間了,而且很多朋友慢慢流失了,希望資料片能帶來下一波的熱潮,不然沒朋友的遊戲....玩起來多沒意思呀

所以,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