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時下有這麼多的狐狸精,但是柳下惠只有一個,這一題是要測驗出當狐狸精出現並且投懷送抱時,男人會有什麼反應。

題目:如果你的車子被人擦撞時,你第一個直覺反應是什麼?

1、 打電話報警。

2、 下車理論。

3、 拿傢伙想扁人。

4、 先等對方反應再說。

5、 偷偷抄車號或是找朋友。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打電話報警」,代表你當狐狸精出現時是屬於「偷吃偷爽型」,在你心裡真想淺嚐幾口狐狸味,在你內心認為絕不可能的,但如果出現你最喜歡的那類型,你就有可能告訴自己當晚自己是沒結婚的男人。

2.如果你選擇的是「下車理論」,代表你當狐狸精出現時是屬於「主動出擊型」,你是可以號稱捕狐大隊隊長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拿傢伙想扁人」,代表你當狐狸精出現時是屬於「懶得理會型」,你因為狐狸精吃得太多而覺得有點膩了,不過女生也不能太放心,因為這個時期,他可能是屬於想要清純小百合型的女人了。

4.如果你選擇的是「先等對方反應再說」,代表你當狐狸精出現時是屬於「內心煎熬型」,在你心裡其實已經很「哈」了,就快瀕臨無法抗拒狐騷為的地步了。

5.如果你選擇的是「偷偷抄車號或是找朋友」,代表你當狐狸精出現時是屬於「惡虎撲狐型」,你已經是準備好,磨刀霍霍對準狐狸精,只等狐狸精一出現就要殺個痛快,完全不會考慮後果,先解除慾望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