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當兩個人同時愛一個人的時候,這種對立的關係,會因為越愛這個情人而越恨這個情敵,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對愛情的態度到底會是怎樣。

題目:當你一對一看到情敵時,你的反應是什麼?

1、 仔細打量對方。

2、 用冷眼瞪死他。

3、 盡量避開他。

4、 言語挑釁他。

5、 看對方反應再出招。











解析:

1.當你看到情敵選擇的是「仔細打量對方」,代表對於愛情的態度是你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其實你是一個善良的人,你需要的愛情是沒有後顧之憂的,雖然你瞪著他,其實心裡是恨痛苦的,你在想情人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

2.當你看到情敵選擇的是「用冷眼瞪死他」,代表對於愛情的態度,你是一個很容易生氣跟憤怒的人。你是屬於嫉惡如仇的人,你是全心付出的人,但果對方對你不好,你會慢慢扣分,到最後每下愈況,你索性就會放棄她。

3.當你看到情敵選擇的是「盡量避開他」,代表對於愛情的態度,你是一個很容易為愛暫時忍耐對方。雖然你的心中仍有憤怒,但還是會因為愛而繼續包容。相對的開始漸漸不愛對方,你的容忍度相對也越來越低。

4.當你看到情敵選擇的是「言語挑釁他」,代表對於愛情態度,你是愛自己勝於愛情人的人。你們會因為死愛面子,不一定是為了對方,儘管內心不願意但還是死(ㄍㄧㄣ)去反擊。

5.當你看到情敵選擇的是「看對方反應再出招」,代表對於愛情態度,你是一個抱著隨緣不強求的態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