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幾乎每個月大採購一次啊,這次換季訂購的毛衣總算到了 姆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洗耳液跟洗毛精




後面那瓶是洗耳液




其實我養狗這麼多隻都沒有自己給狗清過耳朵

以前還小知識也算不正確與健全吧,現在知道了就要偶爾幫他清一下囉

(我還是堅持不想每周清感覺更容易發炎 >_<)

洗耳液用法其實大家也都說法不一...

像以前我養的狗沒清耳朵也正常,所以我覺得偶爾使用就可以了





新的洗毛精則是人人讚好又香的雪貂(下次也想試試看YU)

之前MIGI一回來就很愛抓癢,所以我是給他用愛柔來洗澡

但是聽說雪貂很不錯,所以還是買來試試看囉 ^___^




接著就是他好多好多的小玩意了~





新襪子 / 球球

MIGI不玩玩具這件事情大家應該聽我講過很多次了

但我始終希望有天也許他會提起興趣........(哭)

狗狗咬著球來給你的畫面多可愛啊~~~~~

不過我總是一直 失 望 著





這球很硬,感覺很耐咬,不過MIGI顯得完全沒興趣,聞一下就走了...





襪子下面一定會有防滑,這防滑似乎比我上次買的襪子更大





不挑色的買了三雙襪子,希望這次MIGI不會再走一走就掉光了(我要一次給他穿兩層ˋˊ)


再來是我一直很期待讓他穿上兔子裝的衣服

但是之前買大了(S)所以我又再度定了小一號(XS)的~

上次購買衣服的文章在這邊,買大的粉紅小兔售出了,藍色小兔(S)還在出售中唷~

有興趣歡迎留言 ^口^




粉藍兔 / 粉紅兔 / 小鴨鴨裝

眼尖的我一拿出兔子裝就發現一件事情






這似乎跟之前買的有色差啊~~~~~~~~

明明是同一間店= =,最好是尺寸不同顏色也不同啦!!!

拿出之前買的一看

還真的是不同






從左到右邊順序

這次買的藍小兔 + 上次的藍小兔 + 這次的粉小兔 + 上次的粉小兔
也就是XS+S+XS+S


這!!!

上次的顏色比較美啊(飛哭)

上次的藍綠色是很漂亮的藍綠色,這次比較偏向藍色

至於粉紅色也是,之前的是漂亮的桃紅,這次真的是小粉紅了 囧"





不過算了,兒子穿起來剛剛好就好,而且還是好可愛 >//////<





穿上新的藍小兔很合身唷~




再來是一堆的毛衣,冬天嘛(煙)





有高領的,有帽子的,還有兩件T恤


一件一件介紹(不過我沒拆開)




英國風高領毛衣





藍色雪花高領毛衣





彩虹高領毛衣





狗骨頭帽子毛衣





聖誕帽子毛衣





粉紅愛心帽子毛衣





麋鹿帽子毛衣





兩件T恤


喔對了還有還有~

我結婚那天我兒子要穿的帥氣西裝(雖然他不能到會場但是在家我就要拍他拍翻!!)




超可愛的拉~~~




背面還有開岔呀很FASHION!



還有這件,過年拼紅包用的XD




內裡是暖暖的棉敖,結果這件有點緊

希望他過年還穿的上




額外配件:圍兜兜





看狗狗吃飯把口水滴的整個胸前都是很討厭

又加上有些狗狗戴圍巾好可愛

所以還是下手買了兩條






瞧,真的很可愛吧 ^ ^






有沒有超多~這個冬天兒子一定不會冷到了阿!

他媽超愛買,他都可以天天穿不同的了一點都不怕重複= =||

不過

他還是很愛抓癢的壞習慣沒改掉,暫時不能穿毛衣,不然會被他指甲給勾壞

這樣子我買新衣速度又得要更加快了耶XDDD







謝謝收看~歡迎下次再來❤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