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在正文開始之前先偷渡一張好可愛好可愛的 「逆光狗像」XD  (怎樣,可以逆光人像不能狗像嗎!!)

好難得的周末看見陽光,帶著MIGI出去走走散步

剛開始跑超快的咧走前面,到後來回程路上都走不動了一直停下來看我要我抱

MIGI拔拔說:哪有人在溜這種狗的啦,他在家裡跑就夠了 = =

我只是想給他曬曬太陽!!!!

不過真的走沒多少路他就累了耶,回到家就是這副趴趴樣~







------


正文開始~~~!!!







嘿,又來分享之前沒拍到的幾件衣服啦~

我兒子的衣服大概可以一個月每天換都不重複了(汗顏)

今天是可愛的獅子裝,材質薄,比較適合春夏穿,只包前面兩腳

這幾天早上太陽都很大,但怕他吃東西沾到胸前的毛所以挑了件薄的衣服給他穿上



只是因為給了他大骨吃,他根本不肯停下來給我拍照 = =||

非常專心的低頭吃大骨

因為大骨有點油膩而且他會用腳踩,所以我不給他在床上吃了





同樣姿勢的換到尿布上面吃=_=||




非常專心且用力!!!

記得狗狗吃完大骨要幫他擦擦手腳,不然會油膩膩的踩的到處都是= =...

我就是忘了把他圍起來後來擦地擦的很辛苦的MIGI麻.....



另外加碼贈送MIGI穿的很娘砲的粉紅裝

這件材質也是薄的但是不是棉,所以比獅子裝暖一些

是四腳的,很合身 穿起來超級瘦的XD~~



穿上之後MIGI拔拔一直跟我說你幹麻把他弄成娘砲 XDDDDDD





這樣看好像還好對不對


可是從後面看是這樣 !!!





LOVE ME~~~(大笑)





粉紅彩色的耳朵迷死我了啊~~

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是他的瀑布水盆,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粉紅色的......(遠目)



還有還有綠色毛衣花花款,絨布毛毛,適合冬天穿,兩腳的款式



這件也超可愛,在前一篇少爺的毯子有出現過的XD

這張也是在咬大骨

身上的球球要掉要掉的,有點恐怖,過兩天再補縫兩針.....

話說這黃綠色的毛衣跟我家浴室的踩腳墊一模一樣

他穿這件都可以跟地毯容為一體了 XD~



MIGI麻會繼續努力,幫家裡少爺添加更多可愛衣服跟食物的!(握拳)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