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過的不好,整個MSN一串串的悲傷字眼,感情的問題沒有答案,
可是到底不快樂是誰造成的,你明知道他有一點問題卻沒有說,憋到自己發飆是誰的錯??
或是你明明已經看到事實了你卻還想裝做沒事,

我要問,

『你為什麼要忍耐?』


沒有一個人天生就適合另外一個人,所以你忍耐,因為你希望他看到你的體貼,結果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往往會發生有人得寸進尺,然後越來越過分的例子。
你說劈腿是你的地雷區,你說他知道,但是最後他仍然選擇用這個方式來逼你離開,而且甚至直接希望你消失,不留餘地。

限度在哪裡,你一開始就應該保留給自己,親愛的朋友,請別讓你們的寬容變成無底洞,請別讓人認為你所做的一切是理所當然。
我知道你們的出發點是愛,但是過了熱情的那段期間,在開始本性畢露的期間,你只有不好的事情會被放大,你的不對就是天大錯誤,但你的體貼卻會被縮小。

我問你,你這樣和家庭暴力有什麼兩樣??
你就是抱怨、忍耐、埋怨、不爽、繼續忍耐。是否要等到某天傷到頭破血流才有辦法痛醒??
請有你的堅持,請有自己的個性,請不要喪失了那個最原始的自己去迎合別人,當你受傷,當你覺得不高興,請不要一直忍耐,請開口說出來,因為我絕對不相信,兩個人有問題只有一方有錯,但是只要沒有人提出來說,就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想些什麼。

親愛的朋友,我希望你們幸福,希望你們快樂,希望你們不要委屈求全,真的不適合的,你自己知道明白的,何必騎驢找馬心態??

你們都是龍鳳,怎麼跟老鼠搭配??

你們都很聰明,我知道你們知道誰是你要的,誰是不要的,忍耐不會帶來幸福與和平,不是要你發脾氣;不是要你罵人;但是希望心平氣和,找出問題癥結,用心用愛真正的用耐心去和問題對抗,而且,不是只有一個人,因為,你們必須共同進退共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