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孩對我說,她後悔過,後悔自己不夠懂事,後悔自己胡思亂想,後悔自己在愛情中不夠堅持,不夠勇敢,不夠付出。

親愛的妳,不應該一直後悔,不應該最後才知道錯與對,不應該錯過之後才想起那些好多好多美好,盡力的去愛,即使會傷的很深很痛,盡力的去愛,對得起自己的心,不能總是一直在事後才知道問題的所在,分清楚輕重,大方懂事的去愛,那才是應該是我看到的快樂的那個妳。

即使我從小就相信著只要擁有愛,只要兩個人相愛,不會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不會有所謂的無法在一起,無法再繼續。當我懂事以後,當我年長以後,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因為愛就解決。

既然相信,既然存在著愛情,那就努力的去追尋吧!!!不要在乎面子,不要擔心害怕,如果失去了勇氣,就會越來越不堅強,會越活越回去,請妳一定要讓自己幸福,是妳自己必須讓自己幸福,不是欺騙自己妳很快樂,如果你沒有勇氣去追求,怎麼會感受到快樂呢??

我是真的心疼,不是所有事情都有答案,但是愛情的答案會在你的心裡,我說過選擇是妳自己選擇的,如果問題是造就出來的,那就改變它,再去改變結局,如果傷口會痛,就去撫平。

幸福的路,妳自己才能選擇怎麼走,就算遇上十字路口,方向也只有妳能決定,不要硬把自己推向難走的那條路,明明可以順遂的不是嗎??請順從心的方向,努力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