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生出來了,只是上次寫到一半心情很差,覺得寫不完就沒繼續了.....
最近很多朋友失戀分手,大家幸福,找到真正值得的人,我愛你們,別灰心。

********

如果你決定要愛了,就永遠不要說後悔。

********


我的親愛的,我知道你一路跌跌撞撞,總是從對人性失望後然後升格,我們都一直不斷的在成長,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跟愛自己。

當我們越來越懂事,我們就會越來越值得真正對的人來愛我們。



永遠都不要後悔你愛過的曾經。
因為你將會感謝這些回憶讓你明白女人該如何懂事,如何拿捏分寸不至於無理取鬧。
你將會感謝他們讓你懂得珍惜真正對你好的人,因為你知道這是多麼得來不易。
也許當在天崩地裂的那刻,曾經愛的誓言毀滅的時候,我們氣到不知所措甚至口不擇言,但是往往總在事過境遷以後,你將真正的明白,你還沒有遇到真正的那個人,而你自己也明白。



我的親愛的,當你說你後悔認識他,你後悔答應他,你是否想過,你否決掉的不只是你們之間的不愉快,也否決掉了那些愉快?
我不相信一段愛情無論在後期,或是在一開始都不曾擁有過很快樂的時光。
也許很殘忍,但是那也是真實存在著的,無論你多愛,多快樂過,當結束的時候那些是很殘忍的利刃。
但在之後,你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也知道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你應該要微笑,不是歇斯底里的讓我感覺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你應該要懂事,因為你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你應該要釋懷,因為如果最後的痛苦讓你太過緊張。

你會越來越值得人愛你。

不要埋怨你總是遇不到好的人,你很幸福,因為你還擁有愛一個人的權利。

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去愛人,也許他一樣不一定是對的人,但是總是要飛蛾撲火一樣的盡力去愛,永遠不說後悔,你對得起你自己。


永遠不要說後悔,因為你還有我在你身邊。永遠都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