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由於暑假期間

我跟我家寶貝都以小白代步 (我的超可愛50C.C小綿羊)

可是禮拜天的時候,寶貝去加班騎著小小白出發....然後,他發現沒油了!

所以也很理所當然的跑去加油啦。

*******


大家知道的,把油箱蓋子蓋反這件事情呢,乃人之常情嘛!大家都有眼睛看不大清楚,沒注意到箭頭往哪的時候,對吧!我也犯過這種錯啊,沒什麼沒什麼嘛(竊笑)


所以當他加完油蓋反了蓋子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

*******



重點是,當我們想再加油的時候,發現了


油。箱。蓋。子。卡。住。了。
油。箱。蓋。子。卡。住。了。
油。箱。蓋。子。卡。住。了。
油。箱。蓋。子。卡。住。了。
油。箱。蓋。子。卡。住。了。



沒錯,就是蓋子卡住油箱打不開,我們就站在加油站員工的面前傻眼,加油站員工一手拿著油槍,看著我們奮力的想拔開那該死的油箱蓋,可是,靠蠻力壓住蓋反的油箱蓋,非常的頑強,所以我們只好趕快逃離加油站.....


我們騎到了最接近加油站的一間『機車行』(沒錯喔!他真的是機車行,因為超機車的><)

********

我:我們油箱蓋子不小心蓋反了,打不開,沒辦法加油

老闆:(走過來東看西看)

我:有辦法處裡嗎?

老闆:等等喔。(又走進店內)


-過了五分鐘-


老闆:阿你們這個要換鎖唷!

寶貝:不用了。



然後我們就騎車走了,一路上寶貝很火,因為一方面氣自己蓋反吧(?)
另一方面也不知道蓋反之後竟然要換鎖。


我:這種事情大家常幹啊!我也曾經把油箱蓋反過啊!

寶:那你記得怎樣拔出來的嗎?

我:當然記得啊!因為我沒有蓋的很緊,所以加油站員工很好心的幫我拔起來了,可是拜託你千萬不要拔,因為我怕你把鑰匙拔斷了。

寶:那怎麼辦?

我:那我們去另外一間車行吧!


我提議上次幫我修好小白的車行,那間店雖然比較遠一點,可是老闆人很好的呢!


*********


到了車行以後,老闆笑笑的走出來


老闆:車子怎麼啦?

我:拍謝啦!我們油箱蓋子蓋反了,現在打不開

老闆:哈哈哈哈哈

我: 囧

老闆:等我一下喔!

(老闆從店內拿出一個東西)

我:有辦法解決嗎?

老闆:挖出來就好啦!

-五秒過後-

老闆:好囉!下次小心!


O烏~老闆人超好

你看看 這麼快可以處裡完的事情

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店家要我們換鎖啊

真是氣死我了><





**小叮嚀:大家小心油箱蓋不要蓋反喔!蓋反也要找個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