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對天使的翅膀
我想飛翔
我要飛離開所有看的到你的地方
我要飛過這世界的另外一端
你讓我看見夢
讓我看見未來
你將我從雲端扯了下來
告訴我
夢究竟只是夢
未來 也一樣
我是不是可以化為你心中的那一個天使
不可能
所以
作不成天使的我
只能化為蝴蝶
在祝福的到你的地方
為你祝福
我知道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我不會永遠都在你心中
因為你已經漸漸的失去了愛
對我而言
再怎麼努力挽回
你也不會回來
我展翅飛翔
陽光灑在我的艷麗翅膀上
你看不到背後的我有多麼的哀傷
愛已經漸漸離開
美麗也只能維持著短暫
這一切真的很虛幻
真的只有一半而已
我們真的才愛到一半
你記得嗎
忘了吧..
我不再是我
因為你
你還是你
因為我永遠都改變不了
一顆孤單的心
我試圖要去溫暖他
但是片刻的溫暖
溫暖不了整片海洋
你是屬於你自己世界的
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