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大採購!!!

這次其實主要是要買COSTCO好評又平價的小型犬飼料,想買很久了,MIGI吃的耐吉斯飼料終於快要見底

加上朋友的狗狗小MO乾糧也見底,快要餓肚子了,就一次去抱了一大包回家




就是這個XD

一包九公斤勒,可以吃好久喔,還是要跟人分著吃比較好

不過我自己的秤好之後先用密封機分裝好了,不怕壞掉 ^__^

畢竟MIGI食量有點小,平時又有吃零食所以飼料吃的比較少一些





再來買的就是玩偶娃娃

之前在狗版看到很生火的狗玩具四件組(其實是生MIGI他娘的火,不是他!!)

MIGI是隻不玩玩具的小狗,但我一直想也許有天他也會想玩(奢望)

總之這個毛毛超好摸而且很便宜,買了當擺飾也爽啊我!!!!


四隻都有揪揪叫的聲音,大部分都是兩個(肚子+頭),可是其中有一隻只有一個地方會叫

娃娃不在手邊我忘了是哪一隻了...

奇怪我明明有拍照記憶卡裡面卻沒有,我失憶症嗎..... > <"



另外還有買一條毛毯




因為這陣子天氣冷,買條毛毯才不怕怕冷的小寶貝著涼哦~

這毯子我之前買過兩條,都是拿來看電視的時候蓋

這次去好市多的時候本來是看上一個大概人一半高度的毛毯(材質一樣)只是有頭部動物圖案跟手的圖案

變的很像可以穿披著的毛毯,價格要四百多

我本來要買了,老爺就說那你不如買隔壁那條

隔壁那條是一樣材質的素面毛毯,雙人大小的,超大一件,才五百!!

可是我又覺得這雙人的也太大了...所以沒買

最後繞一圈卻發現有這個單人的一樣材質素面款,才兩百多欸,馬上就抱一件回家孝敬少爺啦~

這次給他挑的跟家裡的兩條不一樣,一人一件認好顏色 ^___^





大概可以單人蓋不會露出腳,算很長就是了~

拿來躺沙發蓋也很舒服啊!!!



把他拿來鋪少爺的床鋪


看他爽的咧!!!







看來挺滿意的唷~





竟然拍照到開始給我愛睏!!



後記


前兩天回家差點崩潰,MIGI他給我繞著餐桌尿了一圈

不是佔地盤尿在椅子腳的那種喔,是一大泡一大泡的繞了整個桌子(沒碰到椅子腳)

昏倒,是在舉行什麼儀式嗎!?!

氣的我!!木頭地板會壞掉啦笨兒子!!!

這兩天只好實行關柵欄行動了 嘿


不過就算在柵欄內他也是睡的很舒服就是~





有吃吃,還有玩具陪他


結果,我一出門上班連回webcame就發現他已經爬出來在門口等我下班了 雪特=口=!!

看來要圍的更仔細啊 Q___Q



順手附上那天看到他很可愛的舉動,他不管吃什麼都要咬到床上吃

床在門口耶,他大老遠把飼料刁到床上吃持續好幾次

覺得很好笑的我就趕快拿相機拍了 XD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