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按摩的沙發。Panasonic - Massage Sofa


上次在家電版看到有人討論,才剛上市,亮眼的外觀讓我很有興趣,當然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啦,按摩椅早早就挑好啦 >.<
這個週末正值Sogo週年慶,閒著沒事晃過去人擠人,剛好在Sogo門口就看到銷售團隊在門口安排「試坐」

我跟大寶貝馬上就貼過去...
試坐之後填寫一份問券就一人送一個精美的小贈品喔!!

既然有試坐過了,當然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這款按摩椅主打就是「外觀可以融入裝潢」、「舒適的沙發隨時可以變身成按摩椅」
我相信有買過或是想買過按摩椅的人都曾想過這個問題~

【按摩椅到底要放在哪呢?】
【放在客廳會不會很突兀,會不會破壞了裝潢的質感?】

畢竟一般市售的按摩椅都是黑色深色等等,然後非常的高大,形狀一看就知道是按摩椅。





Panasonic此款沙發製作的顏色很跳,很活潑,但也很深刻。
我記得問券內有一個問題是:你覺得這次的顏色你最喜愛的顏色是哪一個?

我豪不疑惑的勾了粉紅色

可是下一題是:若您要購買,你覺得你會買哪一個顏色回家放?

我想了一下,勾了咖啡灰色...



 



我想,喜好跟居家搭配還是有差異的 OTZ

 




當然,除非家裡的裝潢跟設計
本來顏色就是走很跳的鮮豔路線
這種裝潢也不是沒有
但是如果搭配這種漂亮的按摩椅,肯定是絕配~



 



我們剛坐下去的時候,小姐就幫我們將按摩腳底的踏板拉出來
只要用腳踢一下,就會變身成按摩腳的儀器。
收納也非常的方便,一樣是用腳,勾一下就回去囉~


 



很多按摩椅不能靠牆壁擺放
因為開始按摩的時候他會往後靠,讓你可以變成接近躺的姿勢~
不過這款沙發的一個優點就是她可以直接貼在牆壁上放





 



另外的尺寸小巧
真的就像一個單人的休閒座椅



 
 



關於每個好女人的問題

「既然是布沙發狀的,是否可拆洗」

答案是整台的布都可以拆洗,不用擔心~


 


洗滌注意事項,如果有想買還是要注意這個。


 



這是五種顏色的名稱

 


既然他是按摩椅
這當然就是重點了...

到底他的按摩功力如何??
這個就留到最後結論再說好不好^^"

 


自動調整的功能
不會因為身材老是被按摩椅按你的頭...
也不會因為身材老是按摩椅按不到肩膀


 

這是商品的規格,可以提供參考。

我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價格的部份

原價:68000 元

但是 原價就是還沒折扣,看看就好的價格.....


我不知道Sogo週年慶何時結束。
但是

優惠價格為:59800元 贈送椅套一組
然後我當場詢問下,加上SOGO禮券的買千送百,好像折一折之後(可以現抵)
買一組的現金價格為:53800 元 贈送椅套一組

 



-----------8<-----------


【結論】

我也知道大家除了外觀之外
畢竟花這麼多錢,畢竟它叫做按摩椅
所以會重視一下按摩的功能




來說說看我跟大寶貝的試坐感想吧!!
以下都是說缺點居多,如果不喜歡趕快退出!!!!














按摩功能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初階的按摩椅
所以要求的確不能以20萬左右的高檔按摩椅來比較

我覺得它的確有按摩的效果,有柔捏搥背的感覺
但是腳底按摩有些嫌弱並不是很舒服....
然後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背後的敲打敲打到我的骨盆脊椎部分的時候...非常的痛!!!
總覺得他在敲我的尾椎 ><
只有這個部分我比較不能習慣而已~

至於大寶貝的部份
他比較挑剔外加龜毛,所以按摩功能整體來說他不是非常滿意
接著比較詬病的就是把手的部份
因為他認為若是沙發的話,手應該要放的很舒服
但是請大家往上拉看圖片
此沙發側邊放手的地方只有扁扁的一條線版
所以手也不知道放哪好...


不過按摩椅這種東西非常主觀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有的人喜歡力道重的,像我媽媽,總是要按到痛跟酸才叫做有按摩
也有人希望越輕越好,像我,非常討厭按摩,我不懂為什麼要花錢讓人捏我...
因此,還是要去試坐看看,也許你會很喜歡他的力道也說不定~

最後是分享試坐後送的小禮物
很可愛的桃紅色包包
我超喜歡桃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