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遊戲界的宅女,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這些寶貝啦 XD

這些年來陸續也收集了好多的魔獸周邊商品....

因為家裡太小一直沒辦法把他們通通放出來一一亮相
現在有新的書櫃了,就可以把他們排出來看囉 ^___^




魔獸公仔|魔獸模型,是我周邊商品收集最多的一種
總共有十隻左右吧,目前還沒整理完只能先放上這些,之後會一一補齊所有的 XD
而且我都捨不得將他們拆箱,怕灰塵把他們沾污了 >.<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牧師模型
一看到就愛上了,畢竟我也是玩牧師的嘛!!!
T5套裝的翅膀也是我最愛的穿著(遊戲中)
金色的翅膀在遊戲裡面很嬌小,但是在模型中看起來很漂亮唷~

下面這張是我的遊戲角色穿著「月布套裝」和「T5頭/肩膀」就是那隻金色翅膀的圖片啦~
可惜我的武器不是拿書 >"<




但是捨不得拆箱的後果就是...
沒辦法把翅膀裝上去 >"<
只能遠觀呀 唉~

每年買一些櫃子就會漸漸放不下了 0.0
可是有個自己的小小專區真的很開心呢!!
把他們一字排開超有成就感但是也會感覺...阿...真的很宅耶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