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收藏品比上次更多了 XD

因為本來就有十多隻,只是開始慢慢一一的把我的寶貝們擺上架子。

其實我還在考慮要放哪裡好,總覺得這裡不大顯眼,其他地方又太小 >.<

而且,這個架子我還沒有放完我的模型寶貝就已經爆滿了怎麼辦 OTZ



這是我去年還是前年買的手機吊飾。

左邊的是牧師,也就是我的,圖案是「痛」還是「死」 ...
應該是痛,因為我記得死的嘴巴有張開 0.0

右邊的是戰士,屬於寶貝的戰士圖案~
至於是什麼技能..我不認得...



魔獸典藏包..
沒有「燃燒的遠征」 ...

左邊的那包是當初參加「魔獸藏寶箱」活動的時候送的!!
右邊的是今年「蒟蒻閣」活動送的XD...

都有非常可愛的小寵物喔 >////<

這是收到小艾藏寶箱的典藏包的時候拍的照片




接著是魔獸購物袋~
Q版的阿薩斯 - By 深侜






只有國外才有賣的WOW專屬T恤,台灣沒有進貨
當初在WOW版看到有人團購就馬上跟團了..
而且買很多件 XD

親友團大家都有喔 ^_____^/

不過根據某NA說他穿出去被笑很宅....
但是某B卻說他穿出去沒人認出來,且大家都是玩魔獸的人...



由此可證明某NA是本身就長的很宅... XD (被揍)

牧師的這件可比他們盜賊的顯眼多囉!!
賊就是要低調,這樣才能背刺啊!!





這件就是在台灣買的嚕~
屠龍者的咆嘯..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希望我沒記錯 =.=




下面這件是牧師的韌性裝XD
這件也是在台灣買的,衣服好小件..是我太胖了嗎...
之前我本來想穿去網聚的..
不過寶貝說我穿這樣他就不跟我出門,哭哭...

我後來發現
魔獸的活動會穿這樣的都是工作人員啊(汗)
我還是收起來當收藏品好了 O_Q





魔獸世界中不可以缺少的東西....

季卡XD

宅宅的證明 (誤)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嚕嚕嚕嚕嚕嚕~~~~

海象人來也!!!




肥嘟嘟的海象人可愛到爆!!!




好啦,總之等我決定他們要擺在哪之後在一一拆箱吧...
附帶說一下,下面這幾隻我都有耶XD



-----------8<-----------

【延伸閱讀】

典藏包 - 拿到典藏包嚕!
購物袋 - 來自GLOG的禮物
宅女日記 - 魔獸世界記錄簿
宅女日記 - 魔獸世界蒟蒻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