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還是一樣任性,但是我很孤單發現自己沒有朋友,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失控空洞,很及時的需要人聽我說說話,哄哄我。
沒有顧慮到你們身邊人的心情,對不起喔,要你們聽我囉唆。
孤伶伶的發現到自己真的好像一無所有,畢竟好多事情也已經經過了好久,好久。
坐在廣場上,大家都很快樂的在散步,在溜狗,在玩耍,在聊天。
只有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騎車,騎車晃來晃去,結果哪也沒去,哪也去不成,也不知道應該去哪裡。

突然一陣大雷雨,非常非常大的雨

下的措手不及,大的讓我狼狽不堪,我好冷,可是沒有地方躲了。




我會努力幸福,把身體擦乾,你們也是,抱歉讓你們擔心,也謝謝你們的包容,包容那個,總還是任性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