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tec spacesaver 蔬果調理機,每個家庭都該有一台!!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愛上打果汁
家裡的大寶貝回家吃飽飯總是會想要喝杯果汁~

因為我們都沒時間吃水果也不愛切水果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把水果打成果汁給他喝
不僅健康也可以解掉愛喝飲料的習慣...

可是家裡的果汁機是便宜的小型果汁機
常常打不碎果皮果粒,果汁喝起來沙沙的感覺很不好...

再加上...同事買了Vita-Mix這台果汁機,跟Blendtec的果汁機很類似
都是大馬力的果汁機,所以我就稍微去做了一下功課啦~


VITA-MIX 需要手動,調整馬力計好秒數,可是刀片是三片式。
Blendtec 都是自動化的,比較科技,可以按下打果汁後就離開去做其他事情,刀片為兩片式。

兩台都可以做冰淇淋 / 冰沙 / 豆漿 / 打熱湯 / 甚至是打芝麻醬~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VITA-MIX是大陸製零件B牌則是整台在美國製造組裝來台的~
只是B牌分了很多種型號,看的我頭昏眼花....而且網路上也有不少紛爭,大家要仔細做功課0.0

兩台都是號稱可以打碎整顆蘋果,沒錯,就是整顆蘋果丟進去打成泥給你看...

另外B牌的又有個很有名的影片....


就是傳說中打碎IPHONE的那台果汁機啦!!!

以下影片很恐怖,我們也是Iphone愛用者請不要鞭我!!




不過在多方比較之下,最後我還是選擇了B牌
絕對不是因為它可以打壞IPHONE=.=

畢竟,星巴克也是用它在打星冰樂,那一定不錯厲害吧 ^^
大廠牌在用的肯定有優勢在~

到底有多厲害我們來看一下吧 XD...




咦,有一個箱子 (老梗)



打開瞧瞧裡面裝什麼!!

說明書(英文,中文),還有一本中文食譜(彩色)!!



上面有寫的很清楚是Blendtec的食譜唷~~




我買的是今年的不含無雙酚A的新杯新蓋,總共兩個杯子,兩個蓋子還有一個攪拌棒。
不過他馬力很強..幾乎不需要用到 = = 真的很恐怖...



上面的按鈕就這麼簡單,1-5 + 一個 P,都是預設好的食譜
輕鬆只需要花一根手指就可以做出一杯可口果汁或是濃湯~



組裝完成~~~

我沒有拍機體的圖案
因為這個主機真的很重= =
我實在無法翻來翻去的拍照
而且我口超渴的...



對了對了,箱子裡還額外有這些贈品唷~
保証書之外,還有量杯、刮刀等等...超貼心!!



插電上去!!

上面顯示「00000」代表還沒有使用過~
保固好像是x年以外或是使用12000次以內 ^_^
上面有個大大的【MADE IN USA】 ,哈哈,有這個就是爽XD



拿出洗好的葡萄!!
這葡萄賣象很差...沒關係,我們打成果汁來喝吧 ^___^



加入葡萄(沒有全部都放),還有一些冰塊進去...

然後,我 一滴水都沒有加 ,來測試看看它到底有多神~
一般的果汁機如果沒有水的話肯定會打到刀子都壞掉 = ="
不過這就是大馬力果汁機厲害的地方啦~

號稱「擊破細胞壁」嘛!!!
是怎樣擊破 XD?

放完之後乖乖的把蓋子蓋上,蓋好....



翻了一下說明書
打果汁的按鈕是「5」
只要輕輕鬆鬆的使用一根手指頭....

啟動!!



呼...
有夠大聲的0.0
我在旁邊真的有點感到害怕 囧

不過真的很恐怖啊,瞬間葡萄就化成....
看不出來形狀了....



拍的很糊,我不知道到底是我手震呢還是機器正在運轉的關係 = ="
上面會跑時間,時間到了自己就會停止,所以我只要在旁邊靜靜的觀賞就好 XD



果汁出爐囉~~~
我真不愧是打果汁的高手,份量剛剛好兩杯XD

我跟大寶貝一人一杯~^__^




試喝一下...........


啊,好感動的口感喔!!
真的完全喝不出葡萄皮或是葡萄子...根本沒有渣啊!!

之前我用舊的果汁機打完之後,打很久打到機器都超熱的時候才關掉...
還是會有很多渣渣的口感...不過濾根本沒辦法喝~
而且放一下之後就會整個黏稠的糊掉 = =

不過這真的好綿密,口感超讚!!

但...
我還在感冒呀,冰冰的果汁不能喝,乖乖放到旁邊等他涼...

放了半小時左右再喝,還是一樣綿密,完全沒有結成一坨一坨的糊在一起~

神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推薦給大家呀!

也許有人會認為果汁機買這麼貴的幹麻...
不是每個人都用的到這麼好的功能
或是頂多就乖乖過濾嘛~

可是...

其實,為了心愛的人的健康,打果汁不麻煩,能讓打果汁變成開心的事情也更好~
每天早上可以打杯愛心果汁或是精力湯當早餐,晚上口渴也有新鮮的果汁可以喝
就算是天氣熱也可以打成冰砂,甚至冰淇淋...
天冷的時候打打豆漿,打打濃湯...
這是多幸福的事情對嗎~ ^____^

大家要開始愛自己,養身,愛健康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