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兩隻電動的東西 ....
右邊那個是今天要說的 Panasonic EW-1211「沖牙機」


自從戴牙套之後,牙齒清潔就變的異常重要
當然不是說平常就不重要啦..
只是戴牙套更需要注意牙齒清潔

我很懶惰刷牙老是刷不乾淨
電動牙刷早就富有盛名
沖牙機也可以幫忙洗淨牙縫跟讓牙床牙肉更加健康!!





這是外殼,是可以防水的牙刷
畢竟牙刷常常會弄髒牙刷=.=
如果不能洗可是會很囧...

裝水是從牙刷屁股的一個蓋子打開,直接裝水就可以囉~





打開來看一下內裝





兩隻沖牙刷,一人一隻剛剛好,顏色不一樣可以分辨唷~
就不會怕拿錯啦!!





這是牙刷按鈕的部份,先選擇模式...然後裝水後啟動就可以~
記得要放到嘴巴再啟動,不然水會噴的到處都是= =

剛開始用的時候選擇一般模式就好,不然會受不瞭的...
水柱力道很兇,光沖手我就痛了...





這是牙刷的屁股,裝水的地方~





牙齒愛乾淨,一起來刷牙吧!!!





我們在浴室的鏡櫃裡面裝了插頭,就可以把牙刷藏在裡面囉~
這種防水牙刷都很酷,充電不用插插頭的,放上去感應式的充電耶 0.0
然後兩側可以放沖牙器 ^___^





【結論】

這兩天使用下的心得...
老實說剛沖的時候很恐怖

很痛,流很多血~

不過多沖幾次之後會很有快感,因為牙齒變的很清爽XD
這東西就很像你去牙醫診所洗牙的時候,醫生幫你用的沖牙器
不過診所用的水柱力道較小...而且會幫你吸走水...
用這個自己洗只能讓他流在洗臉盆上XD

可是呀!!
厲害的地方是,即使我已經用電動牙刷刷過牙了
還是可以從牙縫或是牙套跟牙齒的接縫沖出一些殘渣~

而且多用幾次之後就不會流血,感覺牙床也更健康勒!

不過唯一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

裝水的盒子太小了啦!!
沖牙一下就沒水了,要關起來裝水再繼續沖....
因為這東西單價不高又可以兩個人一起用
我覺得家裡可以放一支唷~
尤其戴牙套的人!!
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