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的燒錢大賽又有保養組獲勝..
購入的是雅詩蘭黛的組合!!

不是說好今年不買的嗎!!(剁手)


沒辦法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一向受到我的喜愛
今年又推出了號稱「保濕」為主要功效的商品



水奇蹟系列


真是馬上把我電的亂七八糟

我是肌膚超乾超乾超乾
在我開始保養之前
就算是夏天敷完面膜才上妝照樣脫皮脫裝
喔不是,是脫妝!!
(滅團前才要脫裝XD)



保養以後脫皮的情況減緩很多
只是化妝的時候仍要很小心
如果膚質狀況不穩的情況下一樣會有妝不夠服貼的情況..

所以「保濕」完全就是我的罩門啊!!
今年週年慶最大賞就它了啊!!


---廢話說了這麼多我要開始講正題的分隔線---



週年慶挑半天選好的保濕組合




水漾奇蹟保養組

水奇蹟修護保溼凝霜 50ml
水奇蹟修護保溼精華 50ml
水奇蹟修護保濕乳霜 7ml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5ml
水漾奇蹟化妝包


水奇蹟系列是藍色的瓶子
精華液的顏色較透明也比較水
凝霜則是偏白色且較濃稠的保濕產品

主要就是這兩樣啦其他都是附加的XD

真不愧是水奇蹟沒有讓我失望
吸收速度快而且完全不油膩
很清爽的感覺

跟雅詩蘭黛的DNA特潤修護是好姐妹系列

DNA特潤雖然沒有強調保濕但是修護效果極佳
晚上睡前使用DNA特潤修護 + 水奇碁保溼凝霜

臉摸起來都水水的也不緊繃
也不是那種加了奇怪東西的粉嫩感

現在是冬天了,主要還是要加強保溼
水奇蹟的精華就留到夏天再用
冬天就用保溼凝霜吧 :)


目前睡前的保養程序

資生堂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
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
+
雅詩蘭黛水奇蹟保溼凝霜

正常是這樣,若是天氣太冷太乾則
+
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

絕對保證臉亮亮不脫皮!!


至於化妝,用了水奇蹟之後底妝超服貼(神奇)
可以撐很久都不用補妝
昨天的大濃妝上完後急著出門竟然忘了拍定妝用的蜜粉
結果結果撐了一整天都沒事啊XD


上妝前的保溼

洗臉
+
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
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凝霜
+
黑龍堂紫色亮片隔離乳
+
底妝

這樣子就可以水嫩水嫩的撐一整天喔~(樂)


***


第二組則是..要給媽媽的







DNA眼部修護特選組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15ml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彈性膠原活膚霜SPF15 7ml


其實雅詩蘭黛的眼霜真的還好
保濕程度還好效果還好
基本上我認為擦心安的效果較大XD

但是~~
DNA特潤好用
SPF15的日霜也還不錯
所以就一併一起帶囉!!

主要就是水奇蹟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