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千小寶貝剛剛問我說.....什麼是鶴拳?

這東西這麼難解釋,我只好用畫的告訴她.....

孩子呀!!這就是鶴(赫)拳↓



哈哈,我真的不會畫圖啦>口<

後來他用這張當MSN圖案↓




我就畫了一張這個↓




他竟然說他看不懂!!!

各位評評理呀~很明顯不是嗎??

一個人躲在角落,打燈光,有落葉

多簡單啊>口<

竟然看不懂 嗚嗚嗚..........

我真的不適合畫圖(哭著跑開)



光影笨千千畫的我↓



對照圖↓




第二張↓




對照圖↓




媽啦,你是哪們子的美術OTZ


補充:::

光影小千千:我也要評理啦,快 大家看↓



Q:請問誰看的懂這個人在幹麻??






A:他在玩WII

(迷之音:靠腰~最好是看的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