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本,是魔獸世界(WOW)的特別地方,有別於以前的一些線上遊戲,常常王只有一隻,所以很多人會為了要搶王吵架(還是搶寶?!)。有了副本之後,每一個隊伍(2人以上到40人),都會進入到擁有專屬副本ID的一個地區,在裡面有專屬的怪物跟王,所以不會有搶王的事情發生,但是副本也是有分等級的。

目前大家公認好賺錢的副本就是:血色修道院

不過對聯盟來說,因為其實真的路途有點遙遠......所以還是不推薦啦!!除非你包包很空....

路線→西瘟疫(或是南海鎮)→往部落領地前進→到達血色修道院

因為這邊算是很好打的副本,但是掉的灰色物品(就是可以直接丟商店的)都可以賣到1G起跳,所以很好賺錢,又不用跟別人搶,還不錯玩。

血色修道院分三區:
第一區等級比較低,32~37左右吧!!王的特色是會魔暴AOE範圍攻擊。法牧最愛的王,會掉布甲的東西。
第二區等級大概在35~40左右,戰士天堂,王也會範圍攻擊,賊請閃開打,常掉鎖甲,鎧甲。
第三區等級約在38~42,王是傳說中的狗男女,打死一隻會復活再繼續打,教堂內的小怪超多是特色。

兩個六十(因為我自己打不贏)打完一輪也不過一小時吧,而且可以全身滿滿喔^^
推薦給大家!!




恩好多怪....



靠超多怪.....



更多怪.....



終於死光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