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我,因為小企鵝太棒了,所以家人決定再買一台

又因為賣太好小企鵝缺貨了所以買了大企鵝 - Melody !!



雀巢的 [NESCAFÉ® Dolce Gusto®] - Melody



CC 我拿小企鵝跟哥哥換了大企鵝唷 >w<

[有興趣看小企鵝的請點我]


開箱!!





一樣有介紹本子,Melody真的好可愛~





一樣的贈送六顆膠囊




打開後我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隨機,每一盒都一樣啊= =||





啊,開箱了才發現Melody比小企鵝多了一個東西....


就是最左邊那個垃圾桶!!!!

原來大台的多了這個丟膠囊的桶子,還真不錯,如果空間夠差一千元還是買大的吧 0.0





Melody我買的是紅色,很顯眼,質感比較沒這麼塑膠

因為上面蓋子跟膠囊的把手都是鐵的 ^___^





就連上面的打擋...不是,熱水開啟的撥片也是





底下接水盤也是鐵的蓋子,上面還有一層膜我還沒撕掉





這就是多出來的垃圾桶,是兩層,濾水的那層可以拿起來





後面水箱也比較大而且上面多了蓋子!!!





可以直接加水





也可以整個拿起來







不過開箱開到這我發現一個問題 = =





這個接水盤不知道為什麼,放在第二層或是第三層都這樣歪歪的?!





仔細拿起來看發現那個鉤子是往上鉤的

哪招啊!!

這樣怎麼會穩?!

不只放在上面歪歪的我只要輕輕一壓就掉下來了我都不敢放杯子上去


問一下有買Melody的人也是這樣嗎!?

這樣不就只能放在最下層了超怪的

我不會才買兩台就買到機王吧= =

明天要打電話去問了,悶,今天就沒有試喝照片影片了

因為怕要換貨= =||

真是有點囧.........









感謝在Mobile01的Yeknom回覆

「那個接水盤鉤子勾住後微往下一壓就會卡住,並且水平可置杯了,第一次裝會有點緊,不要怕弄壞


太感謝了,我看完以後馬上去測試


原來是不能太溫柔啊~~~~~~~~~~~~


終於可以卡平了,可以安心放杯子不會翹起來了,開心❤❤❤❤❤

想買的人就不用擔心這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