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舊家,今年年初出售,陪伴我十年,一個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從我有記憶(幼稚園)到高中畢業為止,都住在這個地方,很大,很溫馨,很多畫面,都還留在這裡。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受傷,留在家裡休息沒上班。
那時候好像正是暑假,我和哥哥都在家裡休息,媽媽上街買菜,結果,突然一震天搖地動。

地震了。
那時候還不太懂得害怕,不過看到爸從在床上休息,很快的爬起身,用跳的跳出門外(因為一腳受傷),然後一手抓著我,一手抓著哥哥,保護著我們。
我不記得那次到底地震大不大,可是我記得後來事後爸爸的腳從繃帶內流了好多血,因為怕我跟哥哥害怕,忍住腳痛跳出來保護我們....。

把這個當初賣房子的時候拍的照片留下來,紀念也讓我記得,我曾經住過十年的家^________^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