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風城】拖了很久的計畫,終於有空成行了..



跟Alex的好久不見,哈哈
這次本來是覺得要利用一大早的光線,跟人煙稀少的早晨,去拍攝屬於秋天的,時尚的,那種味道跟感覺。






上網去查了之後,知道第一班的飛狗巴士下新竹是五點半的車,我幾乎沒什麼睡的在五點就已經趕到了車站等車,那時候還是一片黑暗,很冷,路上沒車。

等待的途中,竟然還有保全公司下班的怪叔叔要順路載我。(叔叔,三更半夜的天還這麼黑你要順路帶我去哪呀?!)
然後時間一點一點的過了以後,好不容易看到一班飛狗巴士...過去問了之後才知道,假日的車晚半小時開.........!!!!



 然後等到六點多之後才真的上車,前往新竹,此時已經有點點陽光了,真可惜,晚了點>"<...

到了新竹之後,我們通往市區,趁光線還很微弱,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在市中心玩了起來....



車站正前方的圓環上....



很喜歡這張,在拿下眼鏡的瞬間拍的.....^^

其實一整個到陽光變的很強烈的時候才兩個小時,短短兩個小時陽光就太強拍不出那種很柔的感覺了...
這種新嘗試的拍法(應該算吧),希望大家多多看看希望大家喜歡!!!嘿嘿~




(在這邊我真的要說一下,飛狗巴士你的網頁上面又沒註明假日會比較晚開車,你害我少睡一個小時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