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之戀】 - 這算是我第一次和The-Edges合作的活動。很緊張,也是第一次跑這麼遠去拍照。即使已經很長遠的構思好了劇本,還是很多的狀況是在預料之外的。

【完整Alex版本觀賞請點我】

又由於這次拍攝都是使用Flash或是其他方式呈現,沒有單張照片的,所以我的相簿一直都沒有作品,這幾天心血來潮,把照片一張一張抓回來,還是打算留著做紀念嚕^^"
不過小平當初做的PPT我已經找不到了 嗚嗚嗚 好可惜 >"<
還好在John的相簿還有存檔,雖然那傢伙很懶都沒修圖......= =

啊~現在看這個兩年前的照片的想法真是....................想當初真的很瘦小啊((現在這麼大隻是怎樣))

簡單介紹幾張我喜歡的照片吧 ^口^




有興趣點進↓繼續閱讀喔^^/

【1-水晶】





話說水晶是整個故事的重點角色勒~
清澈透明的水晶。


【2-啟程】





第一次搭小飛機,沒想到台北到馬祖只要45分鐘呢...

【3-生活】





北竿天氣一直都很好,很給面子,不過晚上其實頗冷的(抖抖)

【4-相遇】







這表情我做的真是得心應手,哈哈!!

【5-相愛】









這一段最快樂,一直跑來跑去,不過也很恐怖,這棵樹下面....可是空的吶..懸空兩層樓(我抖的要命)

【6-爭吵】





【7-等待】







【8-蛻變】







【9-夢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