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又多少?而且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哪一類型的? 

題目:當時肚子餓想去夜市解決,哪一樣食物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1、 碳烤類。 
2、滷味。 
3、蚵仔麵線。 
4、水煎包或玉蜀黍。 
5、豬血糕。 













如果你選擇的是「碳烤類」,代表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有愛相隨型」的,而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可達55%,因為當你寂寞時,你會覺得自己很可憐,乾脆找個「有情人」,彼此互相慰藉一番。 

如果你選擇的是「滷味」,代表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呼朋引伴型」的,而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可達80%,而當你寂寞時你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最後索性找些豬朋狗友把酒言歡、胡天胡地一下。 

如果你選擇的是「蚵仔麵線」,代表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享受獨處型」的,而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可達20%,基本上寂寞對你不構成任何的不舒服,相反的,你還蠻喜歡寂寞的,因為你覺得寂寞也是一種浪漫。 

如果你選擇的是「水煎包或玉蜀黍」,代表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自得其樂型」的,而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可達40%,寂寞對你來說會讓你覺得有點無聊,所以你會自己找樂子來排解寂寞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豬血糕」,代表你對寂寞的發洩方式是屬於「找別人碴型」的,而你的不甘於寂寞的指數可達99%,當寂寞的情緒出現時,你會用挑剔別人,來發洩自己寂寞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