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大大推薦的IPad或是IPhone用的手寫筆 - Roger iwand
這筆觸感好,而且輕輕即可寫好
不用用力也不會因為摩擦不好寫
但是長時間用下來會發現他有點變的疲乏?!


其實是因為寫久了以後
原本毛毛的邊被壓進去了
感應就變的沒有這麼良好

其實說明書上就有說
要怎樣可以讓它更好用


((但是是英文然後我看不懂也沒注意看))

原來祕訣是...






<<< 魔 鬼 氈 >>>


很神吧!!
只要把Rogwe iwand的頭在上面黏一黏
(我用鞋子上的魔鬼氈也可以喔XD)

就會馬上變的超好寫
恢復成我心中好血的手寫筆第一名~~





你看我多愛用他們家的筆
已經買三支咧!!

***

延伸閱讀

我的蘋果系列相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