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統計,80%的人在談戀愛時會有「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雙重標準,你在愛情中自私的指數有多高?做做以下的測驗吧。

題目:當你一個人在國外逛街時,忽然聽見有人叫你的英文名字,你認為這個人會是誰? 

1.叫錯人。
2.討厭的人或仇人。
3.舊情人。
4.剛才的店員。
5.失散多年的朋友。 









解析:
1. 叫錯人:自私指數99%。在愛情當中你是很自私的,要求對方一定要專情。
2. 討厭的人或仇人:任性型,自私指數40%。在你的愛情觀裡,你自己是可以偶爾耍耍脾氣的,但對方必須體貼懂事。
3. 舊情人:掌控型,自私指數80%。你喜歡掌權,在愛情世界裡一定要能一手掌控對方。
4. 剛才的店員:禮貌型,自私指數20%。喜歡跟著感覺走,雖然有禮貌且自私指數很低,但唯一的要求是要另一半對自己的朋友友善,所以記得出門在外時,這類人是很要面子的。
5. 失散多年的朋友:交替型,自私指數15%。你是個完美主義者,有時會龜毛地要求對方很多事,但卻不能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