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要談辦公室戀情時,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而且可能在辦公室談戀愛的機率有多少? 

題目:當你覺得工作壓力很大時,你最想用什麼樣的泡澡方式輕鬆一下?


1.泡日式湯包。
2、 滴幾滴香精油。
3、 泡海水鹽浴。
4、 泡玫瑰花瓣。
5、 浴室內點芳香蠟燭。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泡日式湯包」,代表你有可能談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有99%,而且你是屬於「誓死必談型」的人,在你心裡會認為如果錯失辦公室戀情,就代表自己失去人生另一種情慾體驗的機會。 

如果你選擇的是「滴幾滴香精油」,代表你有可能談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有55%,而且你是屬於「評估貨色型」的人,你會告訴自己別傻了,除非是貨色一流才會動手,否則這會敗壞自己名聲的據舉動。 

如果你選擇的是「泡海水鹽浴」,代表你有可能談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有40%,而且你是屬於「好兔不吃型」的人,因為你不想惹麻煩,所以就來個似有若無的感覺,這樣保持彼此的神秘感也不錯。 

如果你選擇的是「泡玫瑰花瓣」,代表你有可能談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有80%,而且你是屬於「不談可惜型」的人,你會告訴自己辦公室戀情不談白不談,也許這也是人在一生當中難得出現的特殊緣份。 

如果你選擇的是「浴室內點芳香蠟燭」,代表你有可能談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有20%,而且你是屬於「後患無窮型」的人,你是一個對辦公室戀情避之而唯恐不及的人,因為在你的認知裡。這種戀情一不小心就會陪上自己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