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9 - 連結已拿掉,失效。



本性解碼,可以測試看看,測出你的各種星座(太陽、月亮、等等)。
想測試的人請點圖連到該網頁就可以嚕^____^/
只需要輸入暱稱,出生年月,性別即可。


小佑的測試結果:

太陽.理性:獅子座
月亮.感性:射手座
水星.知性:處女座
金星.柔性:獅子座
火星.剛性:天蠍座

::獅子座:: 50%
::射手座:: 30%
::處女座:: 10%
::天蠍座:: 10%

整體性格
貓小佑小姐,心胸寬闊;有理想有抱負;熱力四射;喜歡單刀直入;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待人性格
貓小佑小姐待人:通情達理;喜歡熱鬧;有話直說沒有心機;會適度偏袒自己人;不和人分享秘密會覺得難過。
處世性格
貓小佑小姐處事:能夠潔身自愛;擇善固執;立場堅定;不鑽牛角尖;兼顧理想和實際;按照周詳的計劃行事。
性格缺點
貓小佑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得意忘形;有時候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偶爾會讓人感覺有點冷酷。
價值觀
貓小佑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讚美和掌聲;善用時間;身份地位;較不擅長:親暱黏膩;微枝末節;節儉守財。
愛情性格
貓小佑小姐在愛情上不耐煩緩慢的進展步調,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講究排場,熱情主動,追求完美,端莊典雅。
金錢性格
貓小佑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生活,追求自由,精益求精,提升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