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四次掛病號,完全無力=.=||
腦袋餛飩,沒辦法處理任何問題...
明知道有事情要做,結果卻反應非常遲鈍((就是很像豬頭))
結果量了體溫。

Great,39.6度

結果請了兩個小時((在公司算是半天))的假...然後狂奔到診所去....
又是腸胃型病毒!!!
我以為感冒、病毒這種東西,是得過以後會有抗體的耶。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一月才腸胃炎的,怎麼會又得啊 囧?

我要健康、我要強壯,我在吃了藥以後沉睡了兩個小時,然後流了滿身的汗之後起床。
現在腦子清醒而且不感覺冷了((發燒會很冷))。
待會還要再吃藥。

這兩個月的我,還真是標準的藥罐子,祝福我吧!!

趕快好起來,加油貓小佑!!((安怎樣,不能替自己集氣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