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在愛情的兩人世界中你是屬於哪一種角色?

題目:星期六下午你買了一隻雞,你最想為另一半做一些什麼菜色呢?
1
、香菇雞湯。
2
、糖醋栗子雞丁。
3
、炸雞。
4
、燒酒雞。
5
、辣子花椒雞丁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香菇雞湯」,代表你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屬於「老爺子、老媽子型」的人,你是一個喜歡自己默默付出的照顧對方,並且為對方付出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糖醋栗子雞丁」,代表你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屬於「親密愛人型」的人,你是一個喜歡自己永遠和對方像一對熱戀情侶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炸雞」,代表你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屬於「頑皮寵物型」的人,你是一個喜歡自己可以像開心果一樣逗對方開心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燒酒雞」,代表你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屬於「知心好友型」的人,你是一個喜歡和另外一半可以做到心靈互通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辣子花椒雞丁」,代表你在愛情的世界中是屬於「兒子女兒型」的人,你是一個喜歡自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可以被另外一半寵愛呵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