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謝師宴,慶祝畢業的謝師宴,可是一個老師都沒有,算是謝師宴嗎XD
無論如何,感謝每個同學兩年來的努力與作業支援...
感謝提醒我要考試的人..(汗)

感謝拍這些照片的Cdrom,但是因為把我當酒促小姐,罰你下次多喝三杯....

班上最愛喝的一群,哈哈~
看看小崔的肚子...拜託節制一下吧!!



狂人,你搶鏡頭,都有你耶!!!
謝謝少校的酒、還有多吃點啦棋源,好好照顧大姐唷.....然後.....龍九該減肥了XD



恭喜我們順利通過專題的難關,雖然其他人很不合群都不來(對啦!!就是說你們不合群,沒義氣啦!!!)



阿達....你很愛假.....
班上女生真的都超可愛的啦XD
然後阿富整個就像路人..



我懶得介紹了啦~~
有興趣的自己到相簿去看!!
總之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兩年,雖然不用趕著上課了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看相簿點我

Cdrom的Blog謝師宴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