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域開放以後,什麼ZG、MC、BWL、NAXX、TAQ、RAQ....
通通直接被玩家遺忘了..
忘了當初大家都是好不容易湊滿滿的人出發去跑這些地區。

偶爾,我們也要懷舊一下咩....

這天,因為我突然發現ZG肩膀附魔還不賴..但我身上硬幣+寶石不夠換....
媽啦!!!竟然要15個徽章才能換,搞什麼鬼...(怒)

所以強拉著公會僅有的五個會員拖著去ZG (大心)
組合為:戰士、戰士、暗牧、法師、神牧(不才的小女子在下)



當然,傻呼呼的我們很緊張...
對了,集合石可以拉七十級的人唷^___^
感謝大家陪我瘋狂XD

一切看起來都非常順利...路上還組了一個戰士(8K)進來玩耍
怪打戰士一點都不痛,讓我有應該穿上法傷裝的錯覺!
就連以前很可怕老是炸死人的蝙蝠,連炸到我我都沒死呢(歡呼)

然後大家信心滿滿的準備打王了
然後......
小怪出...
小怪又出.....
小怪再出.......

媽呀!!怎麼又是小怪........

然後呢,我們五個人就被王給輾過了lol





很生氣,怎麼可以連一王都推不倒呢!!

跑魂,烙人!!!

接著又組了一個術、一個戰換法
變成七個人
組合為:防戰、防戰、法、法、暗牧、術士、神牧

這樣子DPS總會夠了吧!!(汗)

然後第二次挑戰.....



看樣子還蠻順利的.........


媽啊!!王犯規啊~
他哪時候會這招啊!!!
全體鞭苔(我不會打那個字)....



超痛....每秒七八百滴,真他媽的....
還好我夠猛 (自HIGH)

喔喔!!開始丟火球了....



YA!!分寶了!!!!



接著...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打沒半小時吧!!
所以繼續往二王前進((其實是因為我還想多賺幾個寶石))

到二王的路程實在太短了,AOE三團之後就打王
而且有些怪不會引到,連清怪也免了....
然後因為打太快我也忘記拍圖...
可是我有拍到分寶 XD



接著大家就打算去打血領主...
應該也是怨念雕像的緣故吧(汗)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往血領主衝了(這時候我肚子餓了,想趕快打完吃飯)
結果因為太開心,自以為不會引到怪
結果引到一堆肥跟人型怪 >>>>>>>> 滅團



還好有術士...不然還要跑魂好煩喔....
接著
我們七個人,硬是在不用Bug打法、除了戰牧沒死之外通通趴好幾次的情況下打死血領主了...

然後我又忘了拍圖...
其實大家會死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大家都沒按ESC啊!!!真是一堆不乖的小孩....

不過在一個多小時內就打死血領了
而且我也拿到整個包包滿滿的寶石
心情真好,ZG還蠻好玩的嘛 !!
我們下次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