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事情很多,忙都忙翻了。
同事一個個結婚了,部門裡面一半的女生都嫁人了....

工作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所以大半時間常偷懶XD)
加上生活上一些瑣碎的忙碌事情

害我連魔獸都沒什麼時間玩 ....
真可惡,希望趕快回歸軌道。

不過大概也要一兩個月才有空嚕!!
很久沒有感覺生活這麼的忙錄了,事情多到必須要拿筆記本寫下來,還認真的寫著每個要注意的細節,好像以前在唸書的時候考試一樣,記得要畫著紅線看重點...

我很幸福。

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認識很多很多好人
不論我遇到什麼困難總是有人相助。

我很幸福。

就連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都不嫌麻煩的一一替我的問題講解與解決。

我很幸福。

擁有很多人的關心。

要好好努力,要繼續傻傻的善良的愛著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大家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