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完妝照,哈哈好久沒有寫彩妝文囉!!!
很不專業又傷眼的彩妝文XD

是為了中秋烤肉還有外加為了測試到底是角膜放大片大還是我的眼睛大產生的妝容....

-----------------8<-----------------

防雷,下有眼睛的近照 0.0

▼ 不囉唆,先來看看素眼的照片...超單的小單單 >W<






▼ 這是已戴上變色片的圖,齁喔好像剛好跟瞳孔差不多大 囧>






▼ 先把底妝畫完...皮膚超乾....




▼ 這次用到的眼影部份

A - 戀愛魔鏡 - 花蕊
B - 戀愛魔鏡 - 熱帶魚
C - Mugu - 三組九色299彩盤藍色組最左邊那格

MJ的眼影色號我真的記不太清楚了..如果有錯麻煩指證 > <"



▼ 開閃光看眼影的顏色...



▼ 眼影畫完的圖

步驟:

使用【MJ - 花蕊】打整個眼皮與下眼皮的底
接著用【MJ - 熱帶魚】疊擦眼折的部份使之深邃,盡量要推均勻...
最後用【Mugu - 深藍】擦在最接近睫毛的根部,稍稍暈像暈開的眼線。



▼ 接著使用Bobbi brown的純黑眼線膠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的三角形記得要填滿
眼線也輕點在下眼皮的眼球後半段。

這是完妝半閉著眼睛的照片。



▼ 另一個角度
在光線的照射下底妝的珠光呈現出光澤感耶!!!
唇蜜是聽說停產了的「曼秀雷敦」雙頭唇蜜 << 我多買了三隻...超好用的
顏色是「珍珠粉紅 / 橘紅」的珍珠粉紅那一邊。

啊啊,差點忘了
我是乾皮膚人不太出油
睫毛膏都用不防水的..
但是只有媚比琳必暈,毫無意外。

這次的睫毛膏是雅詩蘭黛的
很好用喔!!
我超喜歡!!



▼ 睜眼照。
話說單眼皮還是真的看起來很兇...




這樣就結束了嗎科科科~

可是最後當然出門前還是用了犯規的 .....

雙眼皮膠水!!!

這東西我真的不會寫教學 > < 
因為我自己還是常常失敗啊.... OTZ

▼ 黏上雙眼皮之後顏色都被吃了一半...
不過確實,眼睛變圓之後..看起來比較不兇了吧...





-------------8<-------------

感謝收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